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民盟赴三坑镇义诊送健康
2018-01-04 10:01 曾庆波  民盟基层委员会

12月9日,民盟基层委员会医疗专家团在副主委丁邦晗的带领下,到清远市清新区三坑卫生院开展义诊和教学查房活动。盟员医疗专家们热情为当地200多位患者诊治,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三坑镇远离医疗条件发达的中心城区,患者就诊专家门诊较为不便,患者的慢性疾病很难得到及时治疗,医疗帮扶活动将大城市三甲医院的专家请到患者家门口,一定程度缓解了三坑镇医疗服务的供需矛盾。经过帮扶,三坑卫生院已经成为当地的医疗服务中心,服务辐射周边各镇。

医疗帮扶过程中除了季度例行义诊和教学查房活动外,基层委员会还组织盟员医疗专家于每季度的第一、二月到该镇卫生院开展助诊、教学查房活动,借助盟员专家们丰富的临床经验提高卫生院的临床诊疗服务能力,服务当地群众。

上一条:民盟基层委员会赴从化调研交流
下一条:民盟卢传坚获表彰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