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民盟卢传坚获表彰
2017-12-20 10:15   民盟基层委员会

11月10日,民盟省委会副主委、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二附院(广东省中医院)副院长卢传坚荣获第八届“国家卫生计生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也是我省唯一一位中医专家入选。卢传坚教授是国内中西医治疗银屑病的知名专家,师从国医大师禤国维教授,是全国首批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广东省“千百十”工程国家级人才培养对象,广东省中医院岭南补土学术流派学术带头人,银屑病临床与基础研究创新团队负责人。曾荣获“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全国首届杰出女中医师”“中国女医师协会五洲女子科技奖”“南粤巾帼创新十杰”“广东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等称号。

上一条:民盟赴三坑镇义诊送健康
下一条:农工党获中央表彰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