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民盟举行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2018-03-29 09:10 曾庆波  民盟基层委员会

2018年3月26日,民盟基层委员会举行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特邀全国政协委员,民盟省委会副主委、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卢传坚介绍今年全国“两会”盛况,深入解读“两会”主要精神。

卢传坚从“两会”的区别和基本概念讲起,把二者在性质、法律地位、职能和作用、工作形式和内容等方面的区别图文并茂地展示出来,清晰了然。她指出,两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历史性盛会。大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审议通过了宪法修正案、国家监察法、政协章程修正案、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政府工作报告等法律、文件和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科学谋划部署了今年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对于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证党和国家事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卢传坚还结合参会履职经历谈了自己在两会期间所做工作。作为医药卫生界的全国政协委员,她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和特长,精心准备高质量的提案和建议,积极参与配合媒体采访,内容涉及中医药科普、教育、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标准化、国际化等,不遗余力地为中医药事业奔走宣传,也为学校和医院赢得声誉。

上一条:农工党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统战人士情况通报会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