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农工党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4-03 09:12 曾庆波  农工党基层委员会

2018年3月29日,农工党基层委员会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布置新学年工作。会议特邀党委统战部部长裴立宁参加。

裴立宁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对今年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今年还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各民主党派组织要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积极引导广大成员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赵先明主委通报了2018年基层委员会重点工作:一是首届“广东中医科学大会”的筹备情况。会议在学校农工党员、国医大师周岱翰教授的具体主持下,争取农工党中央、省委会,省卫健委等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拟定今年上半年在惠州罗浮山中国中医科学大会永久会址举行;二是基层委员会换届工作。赵先明要求四个支部委员会要按照德才兼备原则,把年轻的、有学历、有热情、有干劲的同志推举出来,及早提出人选名单并报校统战部、农工党省委会协商酝酿。

上一条:我校召开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下一条:民盟举行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