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九三学社赴汕头学习调研、交流联谊
2018-06-21 09:17 潘华新  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

6月9~10日,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一行20余人在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省委会常委、大学委员会主委陈彩英的带领下,前往汕头市调研考察,活动特邀党委统战部部长郑维群参加。汕头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主委陈严热情接待并主持座谈交流。

此次调研是落实九三学社省委会关于“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专项参政议政调研及“2018年思想建设理论研究工作说明”的要求,以“发挥九三省直基层党派作用,助力广东地区中医药发展建设”和“新时代党派自身问题解决方案”等为题,采用座谈交流和实地走访形式开展调研考察。通过调研活动,让社员们对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所属基层党派工作及汕头地区中医药发展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充分体会到民主党派中医药工作者在国家“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中的责任和使命。

上一条:我校专家参与越秀区义诊活动
下一条:“2018年健康进乡村——在穗高校台湾学生义诊活动”在从化进行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