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情怀岭南古邑,呵护百姓健康——民盟赴英德义诊支教
2018-11-05 13:34 丁邦晗  民盟基层委员会

为响应省盟“助力清远”帮扶计划,发挥我校医疗技术优势,为基层群众送医送健康。11月2日,民盟基层委员会专家丁邦晗、李惠德、张朝曦、冼建春、闫玉红等赴英德市开展“情怀岭南古邑,呵护百姓健康”义诊活动,让英德市的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城专家优质的医疗服务。

义诊期间,在英德市中医院综合楼一楼,前来就诊的百姓络绎不绝,义诊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医疗专家组认真详细地为前来就诊的群众一一解答问题;通过了解他们的生活习惯、既往病史、常见症状,从日常生活干预、如何用药等方面进行健康指导,开具处方,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派发健康宣传资料;并针对一般常见病、多发病及慢性病的诊断和治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据统计,义诊当天共接待群众260人次,测量血压、血糖共220人次,派发各种养生保健资料共900余份。

义诊结束后,专家们还与英德市中医院医务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充分听取基层医生意见、了解基层所需,就进一步提升医院中医药服务能力、中医药文化建设水平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民盟基层委员会/丁邦晗)

上一条:农工党赴陆丰开展义诊赠药送健康活动
下一条:我校九三学社参加社省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乒乓球赛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