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农工党赴陆丰开展义诊赠药送健康活动
2018-11-26 15:43 林双峰  农工党基层委员会

11月24日上午,由农工党省委会、农工党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农工党汕尾市委会主办,陆丰市中医院、农工党广药集团基层委员会协办的主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义诊送药活动在陆丰市文化中心举办。

活动现场设立了骨科、内科、外科、眼科、妇科、儿科等义诊柜台。上午八点半开始,许多群众陆陆续续来到活动现场排队等候。专家们本着对患者负责的态度认真地为患者服务,仔细询问病情,查看患者病历及相关检查结果,详细讲解治疗方法,免费发放基本处方药品。在场的医生和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宣传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及保健知识,并为他们预防疾病或治疗提供建议,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上一条:农工党基层委员会赴革命老区海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条:情怀岭南古邑,呵护百姓健康——民盟赴英德义诊支教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