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农工党基层委员会赴革命老区海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8-11-26 15:47 林双峰  农工党基层委员会

11月25日,农工党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一行在主委赵先明的带领下,一同前往汕尾海丰县参观红场红宫及彭湃同志故居,追寻彭湃同志的革命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一同参观了陈列有革命历史文物的展览室和彭湃故居,瞻仰了澎湃同志的铜像,了解了彭湃同志生平及其领导海陆丰农民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以及彭湃同志一家老小为中国革命抛洒热血的事迹,大家感触颇深。

此次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历史课,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纷纷表示将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在新的历史时期不忘初心、携手前进,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海丰是中国第一个苏维埃政权诞生地,全国十三块革命根据地之一,彭湃同志作为中国农民运动先驱,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之一,被毛泽东同志称为“农民运动大王”。红宫红场是彭湃同志为首的共产党人领导海陆丰人民建立的第一个苏维埃政权的革命活动场所,革命政权的许多重要会议都在这里召开,素有“东方莫斯科”之称。

 

上一条:我校开展党外代表人士统战现场教育
下一条:农工党赴陆丰开展义诊赠药送健康活动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