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党外代表人士统战现场教育
2018-12-03 11:40 曾庆波  党委统战部

11月30日-12月2日,党委统战部组织学校党外代表人士赴重庆开展统战现场教育。学校各民主党派组织、统战性社团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中层干部、归国留学人员、少数民族教职工代表共27人参加。

重庆素有“红色之都,统战名城”的美誉。通过在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红岩村、白公馆、渣滓洞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现场教育,大家深刻了解了在挽救国家危亡、寻求民族解放的伟大事业中,共产党人与民主人士、进步人士同舟共济、肝胆相照、并肩前行、合作建国的历史和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深刻领会红岩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明确了新时代党外代表人士的历史使命与担当。

期间,与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就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开展调研交流。

 

上一条:仁心仁术 情系客都——我校九三学社社员赴梅州义诊送健康
下一条:农工党基层委员会赴革命老区海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