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我校民盟召开2018年总结大会
2019-01-15 15:28 丁邦晗  民盟基层委员会

1月9日,民盟大学基层委员会2018年终总结大会在三元里校区举行。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程昆、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郑维群等出席会议。民盟校本部支部、一附院、二附院支部和离退休支部的52位盟员参加了会议。

邱灼雄副主委代表基层委员会作2018年工作总结,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重点介绍了民盟在参政议政方面的工作成绩。2018年,民盟盟员共向全国政协和广东省政协提交高质量提案6个,均被采纳和答复。其中卢传坚主委在全国政协大会提交的“建议破解药物临床试验工作的瓶颈问题”的提案受到中央统战部的重视和采用,并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答复;丁邦晗副主委“关于急救知识纳入中小学教材的建议”的提案已被省教育厅采纳。

卢传坚主委指出,2018年是基层委员会奋斗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成绩的取得是全体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离不开民盟省委会和大学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她希望广大民盟成员能够紧紧围绕学校和医院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关注热点,关心时事,发挥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党委统战部新年慰问党外老同志
下一条:农工党新年走访慰问老同志送温暖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