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九三学社庆祝“三八节”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2019-03-06 13:56 张京、李穗晖  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

3月3日,春光明媚,春意盎然。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一行20余人在九三学社省委会常委、基层委员会主委陈彩英带领下,参观广州粤剧艺术博物馆、永庆坊等,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基层庆“三八节”主题实践活动。活动特邀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郑维群、九三学社省委联络员李晓勇参加。

永庆坊坐落在广州最具“广味”的荔湾区西关。大街小巷里,弥漫着浓郁的岭南文化气息。近几年,通过“修旧如旧”的旧城改造,永庆坊既保持了“原汁原味”的西关老城风貌,又吸收了不少时尚元素。在永庆坊周边,还分布着粤剧艺术博物馆、八和会馆、李小龙祖居、神秘政客故居和广州最长最完整的骑楼等历史文化建筑群。习近平总书记曾于去年考察广州,并对永庆坊旧城改造的做法予以肯定。

全体社员重走总书记广州考察路,重温总书记重要讲话,现场开展生动的体验式学习,加深了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并对如何进一步在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等方面作了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学校知联会成员走近赛莱拉干细胞科普基地
下一条:我校盟员赴清远义诊送健康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