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学校知联会成员走近赛莱拉干细胞科普基地
2019-03-07 10:40 曾庆波  党委统战部

3月6日下午,我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部分成员在顾问罗颂平、会长汤水福的带领下,前往省党外知识分子活动基地——国际生物岛赛莱拉干细胞科普基地学习参观,学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应邀参加。

大家参观了赛莱拉生命之美大厅、DNA螺旋梯、生命长廊以及省级区域细胞制备中心,详细了解研究院的管理团队、人才架构、科研成果,并与研究院专家们座谈交流,就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校企合作、临床项目对接等方面进行探讨,双方认为在干细胞研究成果医用领域有较大的合作空间,表示将进一步推进相关项目的合作。

据介绍,赛莱拉干细胞研究院已经掌握干细胞核心技术,获得授权与受理发明专利达900多项,已连续三年干细胞专利申请位居中国第一,干细胞制备技术专利申请总量上位居全球第一。

 

上一条:快讯:民盟信息工作获省委会表彰
下一条:九三学社庆祝“三八节”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