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快讯:民盟信息工作获省委会表彰
2019-05-17 18:03 曾庆波  民盟基层委员会

5月11日,民盟广东省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会上宣读了《民盟广东省委关于表彰2018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我校民盟基层委员会获得“2018年度民盟广东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8年,我校民盟成员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其中,全国政协委员,民盟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二附院(广东省中医院)副院长卢传坚撰写的《大力推动中药新药研发,加快落实药品评审审批制度改革措施》,被中共中央统战部《零讯》刊用,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答复;省政协委员,民盟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丁邦晗撰写的《建议对未成年女性采卵的行为予严厉打击,坚决杜绝》获广东省政协采用等等。

(民盟基层委员会/邱灼雄)

上一条:我校民盟组织及个人喜获盟中央表彰
下一条:学校知联会成员走近赛莱拉干细胞科普基地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