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农工党学校基层委员会联合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农工党广药集团基层委员开展揭西县调研义诊
2019-12-10 16:24 林双峰  农工党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

2019年11月23日至24日,农工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农工党省委会常委、学校基层委员会主委赵先明,带领农工党学校基层委员会、广药集团基层委员会党员一行三十多人,到揭阳市揭西县钱坑镇开展调研,举行“农工情,钱坑行”大型义诊咨询送医送药活动。

23日,刘启德带领党员们调研走访了钱坑镇卫生院,与钱坑镇卫生院院长温德胜及医护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基层乡镇卫生院医疗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刘启德在座谈会上强调,农工党基层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农工党中央和省委会要求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要有家国情怀,立足农工党界别,积极参政履职,尤其是省政协委员党员更要发挥带头作用,要把调研座谈了解的情况转换成建议、提案,在为改善基层卫生医疗方面精准建言,有效资政,体现参政党的使命担当;要积极探索建立联系支持基层卫生医疗发展的长效机制,通过加强联系有效实现医疗资源共享,提高基层医院诊疗水平。

“农工情,钱坑行”大型义诊咨询送医送药活动在钱坑镇红光村寨前广场举行。农工党学校基层委员组织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知名农工党员专家教授和特邀教授二十多人参加义诊咨询,涵盖了内科、外科、妇科、产科、儿科、骨科、眼科、肛肠科、彩超、护理、药学、科研等科目。当地群众听说农工党专家来义诊,早早排起长龙,等候检查就诊。专家们耐心听取群众的病情介绍,查看检查报告和用药情况,仔细查体诊病,针对不同状况,开出处方,提出切实可行的防病治病建议,对于需要进一步检查治疗的,留下联系方式,为解决看病难的问题,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本次义诊向当地百姓提供价值约2万元的常用药品供现场对症免费派发。

此次义诊,共为当地400多名群众提供了现场诊治、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受到当地群众和政府的好评。

上一条:学校开展统战委员培训
下一条: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学习焦裕禄精神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