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赴佛冈中医院义诊活动
2019-12-26 15:35 陈彩英  党委统战部

2019年 12月22日,应广东省老教授协会及佛冈县中医院的邀请,九三学社广中医基层委员会组织了我校一附院、二附院内科、骨科、乳腺科、针灸科、妇科等8位社员专家到佛冈县中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在义诊现场,专家们通过“望、闻、问、切”为患者寻找病根、分析病情并给出详细医疗方案;更有骨科专家大展身手,现场为群众进行颈椎偏移按摩、矫正。据统计,义诊活动共接诊近200人次,为市民排忧解患。同时,佛冈县中医院还安排了青年医生向义诊专家进行了一对一的跟诊学习,以促进该院青年医生的诊疗水平。义诊后还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加深了社员对基层医疗状况的了解。社员专家们还为基层医院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以促进基层医疗的发展。

上一条:我校两件提案获广东省政协2019年优秀提案
下一条:学校开展统战委员培训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