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港澳台海外>>正文
 

2013年印尼中医协会一行到我校交流
2013-07-30 10:44 曾庆波  党委统战部

2013年7月25~26日,印尼中医协会参访团一行20人参观了广东中医药博物馆及学校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广东省中医院)二沙岛分院,还在第一附属医院展开座谈交流,医院特别安排来宾感兴趣的针灸科、骨伤科、痔疮科、综合科等相关科室医生交流座谈,就未来中医教学、临床交流方面进行了初步探讨。来宾们不禁感慨万千:想不到中医药文化如此博大精深,想不到广东的中医院的发展规模如此之大,且独具特色。

据悉,印尼中医协会成立于1975年,每年都举办义诊活动,地点不同,数十年从不中断。在印尼亚齐发生大海啸时,中医协会及时派出医务工作者深入灾区进行救济工作。三十多年来,作为民间机构的协会会员已遍布印尼各地达1200名之多,这些会员均拥有印尼卫生局颁发的行医资格证,其中华裔占八成,中医传统的“望、闻、问、切”等疗法以及针灸、中药越来越受当地民众欢迎。

上一条:2014年京粤两地台湾学子交流联谊
下一条:2013年中国统一联盟桃竹分会到我校交流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