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港澳台海外>>正文
 

2013年台湾慈济大学来访我校
2013-03-11 10:49 曾庆波  党委统战部

2013年3月8日,我校副校长许能贵在大学城校区会见了台湾慈济大学校长王本荣一行。许校长对慈济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慈济长期以来对我校贫困学生的资助和关爱。双方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并就医疗合作、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探讨。本荣校长一行还分别到广东中医药博物馆、药王山和第二附属医院(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医院参观访问。

台湾慈济大学由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创建,2008年与我校建立友好合作交流学校。多年来,两校在中医药文化、医学教育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自2005年起在我校设立“慈济助学金”以来,累积资助学校贫困生近千人,资助金额超过200万元人民币。

上一条:2013年中国统一联盟桃竹分会到我校交流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