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港澳台海外>>正文
 

粤台学子中华情,情缘三载再出发!——记2017年粤台学子活动
2017-08-10 08:49 曾庆波 

7月9~15日,由广东海外联谊会主办的第四届“粤台学子中华情”——创业就业交流活动在广州、中山等地举行。我校作为承办高校之一,充分发挥学校中医药文化特色和优势,精心组织,周密策划。

第一站是别具中医药特色的广东中医药博物馆。大家边看边听讲解,被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深深吸引,原来中医药历史可以这么久远!

第二站是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分院。大家不仅了解了现代化中西医结合医院的概况,还亲身体验了传统中医疗法——拔罐、耳穴、推拿等,收获满满,原来中医疗法可以这么奇特有效!

第三站是典型的中医民营企业代表——固生堂中医诊所。诊所虽小,特色明显,让来自台湾的小伙伴们不禁感慨,一个小小的中医诊所也可以做到营业额亿元级的水平,为大陆的医疗发展点赞!

最后,在参观陈李济中药博物馆期间,大家亲身体验传统健身保健操——八段锦,共同学习,并在活动晚会上倾情表演,共同演绎璀璨炫目的中医药文化。

 

上一条:我校参与承办2018年粤台学子中华情活动
下一条:2017年两岸学术研讨会——科学与人文高端对话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