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民族宗教>>正文
 

我校组织统一战线专家参加省佛教“慈悲济世义诊活动”
2010-12-19 12:50 zqb  tzb

连南,是连南瑶族自治县的简称,是少数民族瑶族聚居区,位于广东省西北部,有“百里瑶山”之称。2010年12月19日上午,当天气温急剧下降至0℃,我校党委统战部组织了一支包括中共党员、民主党派成员、统战性社团成员在内的14名来自大学及三家附属医院的专家教授,应广东省佛教协会的邀请,赴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排镇连水村开展“慈悲济世大型义诊活动”。义诊的科目齐全,服务内容丰富,有中医内科、外科、皮肤科、肛肠科、妇科、乳腺科、儿科、骨伤科、风湿科、针灸科、眼科等等,针灸科还开展了耳针、温针灸、推罐等项目。为了让当地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广中医统战部联系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由总公司及其下属的奇星、王老吉、星群、中一、陈李济、潘高寿、敬修堂等七家企业,共同捐赠了27种近3万元的中成药品,当天接诊患者超过500人次。

本次以帮扶济困、服务连南百姓为宗旨的义诊献爱心活动,是积极践行“三促进一保持”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我校统一战线联手广东省佛教协会、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借助社会力量和资源,三方联手,充分发挥协同作用,为老百姓做实事、做好事,切实取得实效。

省委统战部宗教处处长柯为良,大学统战部部长裴立宁以及省佛教协会代表、广州药业七家企业的代表30余人参加了义诊活动。

上一条:义诊支教、扶贫济困——记我校联手省佛教协会开展中医师培训及送医赠药活动
下一条:我校联手广州药业向广东佛教协会慈善中医诊所捐赠药品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