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民族宗教>>正文
 

统一战线义诊赠药、扶贫济困活动显成效!
2013-06-30 12:55 zqb  tzb

2013年6月28日,“广东扶贫济困日”来临之际,应广东省佛教协会的邀请,我校党委统战部组织了一支包括内科、外科、骨科、针灸科、眼科和耳鼻喉科在内的统一战线专家义诊团,联合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的奇星、王老吉、星群、中一、陈李济、潘高寿、敬修堂等七家企业,在越秀区开展义诊赠药活动。此次活动共送出价值3万元的药品,接诊老人超过100人次。另外,还向广东省佛教协会中医慈善门诊捐赠中成药品10万元。

自2009年5月参观省佛教协会慈善中医诊所得知他们的善举后,从2010年开始,每年“广东省扶贫济困日”前后,由我校统战部联系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药品,并组织统一战线义诊专家团,为社区百姓义诊赠药。截止到目前为止,共捐赠药品价值约45万元,义诊服务百姓超过千人。

上一条:扶贫济困日我校统战专家义诊赠药献爱心
下一条:帮扶济困、服务社区——统一战线义诊赠药献爱心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