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农工党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集中学习抗疫先进事迹
2020-06-22 10:54 林双峰  农工党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

2020年6月19日,农工党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在三元里校区召开座谈会,集中学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先进事迹。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常委、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赵先明主持。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冼绍祥,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郑维群,省委会联络员、二级调研员朱颂华,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魏榕清、第一附属医院耳鼻喉科副主任刘蓬以及老党员田传瑶等应邀参加。

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全国两会、农工党十六届三中全会、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讨论。赵先明主委传达了农工党广东省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强调农工党党员要接受监督,更好服务社会。农工党第一附属医院支部委员会主委杨忠奇副院长与大家分享了赴湖北抗疫的经历与感受。

据悉,杨忠奇、刘蓬、林双峰荣获农工党省委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的表彰。大家表示要向获表彰的农工党员学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助力夺取疫情防控胜利,建设“双一流”大学和“高水平医院”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民盟基层委员会获--2019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
下一条:林亮获 “台盟广东省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