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农工党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学习活动
2020-08-27 16:22 林双峰  农工党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

2020年8月25日,农工党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扩大)会议在三元里校区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九十周年纪念大会”和“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九十周年表彰大会”精神。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郑维群,农工党省委会办公室主任黄涛、一级调研员朱颂华应邀莅会指导。

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常委、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赵先明教授主持会议。

省委会刘启德副主委首先感谢学校党委对农工党广中医基层委员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大家分享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九十周年纪念大会”和“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九十周年表彰大会”的盛况,对基层委员会和杨忠奇副主委分别荣获“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九十周年”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表彰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广中医基层委员会各项工作。他指出,省委会荣获“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九十周年表彰大会”优秀省级组织表彰,是全省农工党员的光荣,感谢党员同志对省委会工作的支持。刘启德对大学支部委员会委员郭文峰研究员超期完成支援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抗疟任务载誉平安归来表示亲切的慰问。

郭文峰与大家分享了他远赴非洲,担任商务部援助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疟疾防治援助项目专家组成员的经历。他克服当地生活、卫生条件艰辛,远离家人时日已久等困难,在做好防护的同时,坚持在圣普抗疟工作的最前线。郭文峰表示,援助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是一份再平凡不过的工作,不是什么丰功伟绩,换任何人去都会一样,在那种环境下,作为派驻新近复交国家的援助项目专家组成员,国家使命感和荣誉感激发了大家无限的工作热情。

会议对基层委员会接下来的工作作了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向受农工党中央表彰的杨忠奇同志学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建设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民盟基层委员会被民盟中央授予“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下一条:农工党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荣获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九十周年先进基层组织表彰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