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荣获“九三学社全国社会服务先进单位”
2023-01-06 10:37 蒋志  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

近日,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大会宣读了九三学社全国组织、宣传思想、信息、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表彰决定,九三学社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会踔厉奋发,凝聚共识,社会服务工作成效显著,受到社中央的表彰,被评为“九三学社全国社会服务先进单位”。同时,社员李穗晖荣获九三学社中央授予的“社会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九三学社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聚最强共识,持之以恒地加强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队伍建设,争取更大成绩。

上一条: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荣获“省九三学社优秀基层委”称号
下一条:刘中秋、丁邦晗当选民盟中央委员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