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港澳台海外>>正文
 

2013年中国统一联盟桃竹分会到我校交流
2013-07-10 10:47 曾庆波  党委统战部

2013年7月4日下午,中国统一联盟桃竹分会参访团一行在省委统战部联络处副处长杨莉和我校党委统战部全体干部的陪同下一同来到大学城校区,参观广东中医药博物馆并与在校台湾生座谈交流。来宾们被中医药传统文化深深吸引,赞叹中医药的现代化发展日新月异,勉励参加座谈会的台湾学生要学好本领,造福百姓。

“中国统一联盟”,简称“统联”,诞生于1988年4月,自成立以来,哪里有“台独”分子的活动,哪里就是他们的“战场”,他们把反对民族分裂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历史责任。为促进两岸学术界、企业界的交流,“中国统一联盟”组织各界交流访问团来大陆参加学术研讨会和进行参访、洽淡,还举办各种研习营,组织台湾青少年到大陆访问,为促进两岸民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消除疑惑和误解,作出了贡献。

上一条:2013年印尼中医协会一行到我校交流
下一条:2013年台湾慈济大学来访我校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