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港澳台海外>>正文
 

我校参与承办2018年粤台学子中华情活动
2018-07-30 15:03 曾庆波  党委统战部

7月15-22日,由省委统战部主办,我校与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承办的2018年粤台学子中华情暑期交流活动在广州、中山、珠海等地举行。林彬副校长应邀出席活动开幕式,党委统战部全体职员全程参与交流活动。

一周的交流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团体拓展训练,游广府品美食,举办创新创业讲座,组织台企实地参观等,宣传内地政策,鼓励台湾青年来粤发展,此外,组织参观港珠澳大桥,让台湾师生全方位了解广东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两岸120多名学子同吃同住、同行同乐、同甘共苦,结下深厚友谊。特别是学校9名学生志愿者,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很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联谊活动的顺利开展作出了贡献。

已是首条
下一条:粤台学子中华情,情缘三载再出发!——记2017年粤台学子活动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