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重走致公路,致力为公接受再教育
2023-11-24 10:06 谢慧仪  致公党一支部

2023年11月18~19日致公党广州中医药大学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走致公路,致力为公接受再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18日赴致公省委会帮扶点军船头村参观学习。军船头村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坚持“党建+乡村振兴”,把党建活力转化为攻坚动力,为我国乡村振兴事业注入新的活力。

19日支部成员前往海丰红宫红场红色教育基地调研学习。广东汕尾(原海陆丰革命根据地)是革命老区,是党的十一届六中全会《关于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确定的全国13个红色革命根据地之一,是我国第一个县级苏维埃政权诞生地,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农民运动的领袖彭湃的故乡。红色文化洗礼让我们更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

“不忘初心重走致公路,致力为公接受再教育”学习交流活动是致公党广州中医药大学支部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部分。这次活动,提高了党员对中国近代革命史和中国致公党党史的认识,引导广大党员自觉继承和发扬中国致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了坚持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活动得到了致公党汕尾市委员会和海丰县人大常委会的大力支持!

上一条: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年度工作会 送医服务基层民众
下一条:农工党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派出专家助力“双百行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