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我校农工党基层委员会赴深圳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29 12:07   农工党基层委员会

        10月26-27日,我校农工党基层委员会一行30余人在赵先明主委的带领下赴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以及大亚湾核电基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大学统战部郑维群部长和省委会联络员朱颂华同志应邀参加活动。

        在“大潮起珠江”的参观中追寻广东在改革开放中勇立潮头的历史地位和发展成果。通过观看图片、多媒体影画等,纵览了改革开放的历史发展,党中央十一届三中全会的会议公报吹响了“把我国建成现代化的伟大社会主义强国”的号角,“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深圳速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历史时期,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战略部署,广东都是勇立改革开放潮头的排头兵,展览生动立体再现了广东在经济、科技、教育、环境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随后到深圳莲花山瞻仰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塑像。次日,参观了中国改革开放初期中国最大的中外合资项目——大亚湾核电站(现大亚湾核电基地),了解其从引进到合作、到自主创新、到承接欧洲核电建设项目的发展路径。

        活动中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广东改革开放伟大成就,高度认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在新的历史时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做出贡献。

                                                                                                                 (农工党基层委员会董燕、白莎莎来稿)

上一条:农工党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赴珠海开展主题教育
下一条: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简称民革)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