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向“两代表一委员”通报主题教育情况
2019-12-19 15:49 桂楠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向“两代表一委员”通报主题教育情况

123日,受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委托,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委统战部部长郑维群在三元里校区民主党派活动室向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报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共有8位代表参加通报会。

在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十三组的指导下,学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建华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团结带领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四个到位”,努力实现五个具体目标。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十三组对我校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在主题教育期间紧扣主题主线,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1024日上午,省委巡回指导十三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推进会暨经验交流会在我校举行,张建华同志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

主题教育中,学校党委落实主体责任,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党委书记示范带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守初心”上,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抓好学习教育,统一思想激发动力。在“担使命”上,狠抓开门搞教育,做好调查研究,摸清情况找准问题。在“找差距”上,集思广益认真检视问题,查摆差距分析原因。在“抓落实”上,奔着问题去盯住难题改,狠抓整改落实,改革创新解决难题。在分类指导上,抓好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整改落实。总体来说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显著。在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党建工作、立德树人工作、“双一流”建设融合促进,实现良性循环发展,取得良好成效。

针对存在问题和不足,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守初心、担使命”贯彻到日常工作中,继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开展调查研究,坚持检视剖析,不断提高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促落实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围绕落实省委    1+1+9”工作部署,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上一条: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赴佛冈中医院义诊活动
下一条:农工党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赴珠海开展主题教育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