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广东省侨联二级巡视员曹堪宏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
2020-06-10 15:02 桂楠 

6月9日上午,广东省侨联二级巡视员曹堪宏一行到我校走访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彬,党委常委、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郑维群,国合处处长、侨联校本部分会主席游江,二附院办公室副主任孙文群,一附院分会秘书长薛洁瑜,二附院分会主席陈叶卫平,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并分别就各分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交流。

曹堪宏代表省侨联对我校侨联会在凝心聚力、社会服务、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希望加强基层组织联系,服务基层侨联,促进基层组织顺利发展。

林彬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向省侨联对我校侨联工作的重视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她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中医药文化传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向曹巡视员一行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从组织优势、文化优势、人才培养优势和地域优势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侨联会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工作。她表示学校党委十分重视侨联工作,在政策和经费上给予大力支持,并就侨联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搭建平台,分类指导,针对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优势,搭建特色平台,分类发挥作用;二是建立“以老带新”工作机制,传承开拓新侨工作;三是激发活力、鼓励创新,支持年轻人才成长。


 

上一条:林亮获 “台盟广东省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下一条:全国政协委员卢传坚:建议将中医药常规纳入国家传染病防治体系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