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我校政协委员积极献言献策 多个提案获优秀提案奖
2021-01-26 16:40 谢树坤 

1月23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广州开幕。我校王省良、白建刚、黄斌、刘中秋、郑维群、邱灼雄、丁邦晗、赵先明、杜建强、陈彩英、池晓玲、李广曦、汤水福13名委员参加会议。

在大会宣布的《关于表彰2020年优秀提案、履职优秀委员的决定》,我校邱灼雄委员被评为2020年度履职优秀委员;黄斌委员提出《关于进一步发挥中医药在预防保健方面作用》的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丁邦晗委员提出《关于将“急救课程”列为广东省中小学的必修课程》和《关于在全省主要公共场所配置AED,提升急救成功率》的两个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赵先明委员提出《关于完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的系列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

会议期间省政协连续三年举行委员通道,这条特殊的通道,成为委员们回应社会关切、展现履职风采、分享真知灼见的参政议政之道。

2021年池晓玲委员倡导推进大湾区中医养生保健产业化,打造“健康湾区”。建议:擦亮中医品牌和培养不同层次的中医养生人才。

2019年丁邦晗委员现场展示、现身说法,现场举起被称为 “救命神器”体外自动除颤器(AED)并演示其使用方法—为呼吁加强公众急救方法和AED使用宣传。

上一条:农工党省委会领导和农工党基层委员会慰问老党员
下一条:农工党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