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致公党广州中医药大学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2021-04-15 11:20 桂楠 

4月14日上午,致公党广州中医药大学支部在三元里校区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支部新一届委员会。支部主委李惠东主持会议并代表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致公党省委会联络处处长徐俊英、学校统战部副部长孟楠应邀出席会议。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广州中医药大学支部第六届委员会,林宝琴当选为主任委员,李惠东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周园、吴健当选为支部委员。

林宝琴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将带领全体党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发扬优良传统,从发展新党员、关爱老同志,参加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徐俊英充分肯定了过去几年致公党支部取得的成绩,指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凝聚共识,不忘合作初心;夯实组织基础,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激发组织活力;加强班子建设,做好队伍中层干部培养,增强组织凝聚力;建好“五有”基层组织,增强组织影响力。继承和发展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优良传统,切实承担起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责任。

孟楠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对致公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致公党省委会多年来对学校致公党支部给予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致公党支部党员们长期以来为学校的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致公党支部以凝聚共识为根本,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发挥作用为关键,不断提升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以平台搭建为抓手,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以侨海特色为纽带,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工作水平,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高水平和“双一流”大学的建设上来,在推动归侨、侨眷积极支持学校和中医药事业发展,努力打造具有鲜明中医药特色的社会服务工作品牌,巩固和壮大爱国统一战线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条:中国抗疟技术专家组在疟疾高发村实施室外灭蚊喷洒以抗击疟疾
下一条:农工党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