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农工党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支部积极支援白云区核酸采样工作
2021-06-08 14:16 林双峰  农工党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

2021年6月4日至6日广州市白云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派出逾300人的核酸采样队伍支援白云区。农工党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2020年驰援湖北的抗疫英雄杨忠奇,肛肠科李玉英主任、韩杰主管护师3位农工党员听到医院组织核酸采集应急队伍的消息,第一时间报名请战,随时待命。



6月6日,收到出发的紧急通知后,他们迅速奔赴白云区均禾街道办事处,分到不同的核酸采样点,从下午4点一直忙到晚上10点多。



闷热的防护服下,汗水早已浸透了衣服,呼出的湿气也使护目镜模糊,但面对排队候检的市民,他们坚持到底,顺利完成了任务,更为能参加抗疫一线工作而感到自豪。

接下来,他们将根据疫情控制态势,发扬抗疫精神,随时听令出征。


上一条:农工党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附院党员风雨无阻同心抗疫
下一条:卢传坚荣获第十六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