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纪念大会、民盟中央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2021-07-09 11:04 邱灼雄  民盟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纪念大会2021年6月2日在京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回顾了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号召全体盟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以实际行动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主持大会。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民盟中央原主席蒋树声、原第一副主席张梅颖出席大会。

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宣读《民盟中央关于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表彰先进集体、荣誉老盟员、杰出盟员和优秀盟员的决定》。民盟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丁邦晗等被授予“优秀盟员”荣誉称号

同日,民盟中央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市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主持会议。会议总结了各级民盟组织参与脱贫攻坚情况,表彰了在脱贫攻坚中作出突出成绩的民盟组织和个人。

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宣读《民盟中央关于表彰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民盟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冼建春、邱灼雄分别荣获“民盟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民盟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民盟广东省共有8盟员荣获“杰出盟员”和“优秀盟员”、20名盟员荣获“民盟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和“民盟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其中民盟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共有3名荣获个人先进。

上一条:张建华开展学校统一战线工作调研
下一条:农工党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附院党员风雨无阻同心抗疫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