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程昆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1-11-30 08:20 桂楠 

11月11日上午,民盟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程昆带队,副主委卢传坚、组织处处长杨扬、组织处副处长周燕一行就民盟基层委员会建设和换届工作到我校走访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党委统战部部长郑维群参加了座谈交流。

张建华代表学校党委对程主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积极支持民主党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要求学校党委统战部要认真落实上级精神,协助、支持做好学校基层委员会的换届工作。希望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委员会的凝聚力,聚焦社会发展和学校建设,为大湾区建设和服务健康中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程昆代表民盟省委会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民盟基层委员会的指导和关心表示感谢,并就民盟省委会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基层组织发展以及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与学校进行交流。

民盟省委会副主委卢传坚就学校基层委员会近年来的工作和换届事项作了简要汇报。

上一条:全国政协委员卢传坚教授参加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并发言
下一条:学校知联会成员到至信药业参观调研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