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学校知联会成员到至信药业参观调研
2021-11-12 17:30 桂楠  党委统战部

11月11日下午,我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部分成员在顾问罗颂平、会长汤水福的带领下,前往我校教学研究基地——至信药业参观调研,学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部分民主党派负责人应邀参加。大家参观了中药饮片生产车间、在线药房、中药代煎中心、实验室、至信中医药博物馆、党建活动室,详细了解了至信药业的管理团队、经营理念、产品研发以及党建文化,并与至信药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双方就中医药人才培养、加强校企合作、坚持中药品质、传承发扬中医药文化等方面进行探讨。

据悉,至信药业是一家以中药材规模化开发种植、生产、加工、经营销售为一体的企业,是省内目前规模较大、品种齐全、产品质量上乘的中药饮片生产加工企业之一。

上一条: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程昆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校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走进潮汕红色革命基地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