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学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
2022-05-09 14:17 桂楠 

5月8日下午,学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换届大会在三元里校区顺利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和社省委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黄惊雷、学校副校长林彬出席会议指导工作,九三学社广东省委组织处、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附属医院党委负责人以及学校其他民主党派、统战性社团负责人参加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陈彩英、潘华新、张北平、李穂晖、张京、胡莉文、赵婷秀、朱艳芳、郑剑霄、王胜勇10位同志为学校新一届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委员。选举陈彩英为基层委员会主委,潘华新、张北平、李穂晖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

黄惊雷代表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会对新当选的基层委领导班子和委员表示祝贺,对学校以及附属医院党委关心支持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表示感谢,对学校基层委员会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政治坚定,履职尽责,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要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社员学科专业优势,为广州中医药大学的快速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林彬副校长向九三学社省委一直以来对学校基层委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和全体社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参政党建设的目标和原则,赓续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尤其要围绕立德树人,全面落实“三全育人”,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新一届委员会将以更坚定的信念,在九三学社省委会、各级党委的领导下,矢志不渝跟党走,大力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与科学的优良传统,带领社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加强参政议政意识,积极为国家、为社会、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献策出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开拓进取,努力奋斗。

上一条:农工党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全国政协委员卢传坚: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产业全链条创新发展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