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赴肇庆鼎湖区 开展共建签约、调研、义诊等社务交流活动
2023-03-14 16:09 蒋志  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广东省两会精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值此暖春三月学雷锋之际,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陈彩英主委、张北平副主委、潘华新副主委携基层委员会26名社员一行,于3月11日-12日前往肇庆鼎湖区开展共建签约、调研、义诊等社务交流活动。

3月12日上午,春光明媚,全体与会的基层委员会社员来到九三学社肇庆市委员会鼎湖区支社“社员之家”,参加了九三学社广东省中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支社与鼎湖区支社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广东省中医院支社主委张北平与鼎湖区支社主委农林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就学习型组织建设、中医药科普教育、社会服务义诊活动、深度推进鼎湖区中医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共建签约。肇庆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肇庆市委员会主委陈宣群,肇庆学院档案馆馆长、肇庆市人大代表、九三学社肇庆市委员会副主委班荣鼎,九三学社肇庆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谭国新,中共鼎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冬烁等领导出席活动,中共鼎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建军,九三学社肇庆市鼎湖区支社委员会主委、鼎湖区政协常委农林等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签约仪式结束后,我校大学基层委员会的社员专家前往鼎湖区中医院院区病房指导查房,并根据专业精准开展义诊活动。个性化的辨证施治,深受患者好评。

长期以来,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以做好医疗社会服务及基层医疗技术帮扶工作为工作重心,坚守“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理念,以高标准、严要求践行初心使命。期望以此次的结对共建聚势为契机,双方建立良好的互利合作共赢关系,加强交流与沟通,多举措协同发力,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和特色,为肇庆鼎湖医疗建设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上一条:河北省武安市政协赴我校参观交流
下一条: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荣获“省九三学社优秀基层委”称号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