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河北省武安市政协赴我校参观交流
2023-03-28 10:50 谢文山 

3月23日下午,河北省武安市政协主席马晓斌一行赴我校调研,围绕党建工作、专业设置、招生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师资队伍建设进行交流探讨。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长、党委统战部长郑维群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

郑维群对马晓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特色。他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医药工作,为我们在新征程上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当前,学校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工作部署,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坚持面向国家重大战略和广东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人才高地,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格局,高质量谋划推动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

马晓斌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考察学习表示感谢,并实地考察了广东中医药博物馆,详细了解我校办学历史和特色。马晓斌一行对我校近百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高度评价了我校主动服务国家战略、抗击新冠疫情和维护人民健康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广州中医药大学立足岭南、毗邻港澳,被誉为“岭南中医药发展的一面旗帜”,在教学理念、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上具有丰富的办学经验,对武安市筹办中医药院校具有重要的启发和借鉴意义。

会前,双方一起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杏林春早》。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等参加座谈。

上一条:学校组织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开展研学活动
下一条: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赴肇庆鼎湖区 开展共建签约、调研、义诊等社务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