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致公党广州中医药大学支部参观“科创百年”主题展
2021-09-03 11:10 林宝琴  致公党广州中医药大学一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对职能工作的认知感悟,增加党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2021年7月18日,致公党广州中医药大学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及其子女共二十余人,到广东科学中心参观“科创百年——建党100周年科技成就科普展”。

本次主题展览以“不忘初心”为开篇,带领观众搭乘着嘉兴红船,一一走过中国百年科技发展“开天辟地”闯新路(1921-1949)、“一张白纸”绘新图(1949-1978)、“伟大变革”奠新基(1978-2012)、“走向复兴”谱新章(2012-2021)四个阶段。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精彩讲解,支部党员干部及其子女兴趣盎然、精神振奋、踊跃回答提问。

参观主题展览之余,大家结合职能工作重点参观了“广东省食品药品科普体验馆”。体验馆以食品、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和医疗器械“四品一械”科普为主题,围绕“文明、科学、安全、健康”等关键词,以宏大视野规划建设,浓缩萃取与大众健康息息相关的古今中外食品药品科学知识,极大地启发了大家在日常的科研教学中,寓教于乐,展现医药科技魅力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科学家崇高的精神来鞭策自己,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在新时代为中国科技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同时,此次活动也为小朋友们点燃了一颗科技的种子,就像小小红船一样,为中国科技事业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让中国科技事业继续勇攀高峰、砥砺前行。

上一条:九三学社广州中医药大学省中医院支社开展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新华社专访农工党员郭文峰:青蒿素“中国方案”助非洲岛国实现抗疟奇迹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