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九三学社广州中医药大学省中医院支社开展组织生活会
2021-09-03 11:15 张北平  九三学社省中医院支部会

2021年7月23日,九三学社广州中医药大学省中医院支社10多位社员开展学习座谈及组织生活会。九三学社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省中医院支社主委张北平组织与会社员开展了相关学习和座谈。

座谈会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足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彰显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在座谈会上,张北平主委同时传达了2021年7月广州中医药大学统战部关于建党100周年相关系列会议及活动的相关内容,大家一致表达了对建党100周年的热烈祝贺。会中再次明确了九三学社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张主委还号召全体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鼓励社员们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积极作用,多提出代表人民的利益与意志有用的提案。同时,还通报了学校统战部关于民主党派发展的问题,尤其是民主党派新生力量的吸收的问题,并介绍了新入社社员。


上一条:九三学社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五史”和社章社史学习会
下一条:致公党广州中医药大学支部参观“科创百年”主题展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