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九三学社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五史”和社章社史学习会
2021-09-13 15:42 罗铭  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

2021年9月12日,九三学社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在琶洲酒店开展了组织生活学习会,约30位社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了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会基层联络员李晓勇科长、大学统战部桂楠科长莅会指导。

基层委员会主委陈彩英组织社员们进行了系列学习和讨论。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该讲话彰显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

2.学习党的“五史”和九三学社的社章社史,把学习“五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增强“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责任担当,明确了九三学社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3.讨论今年参政议政提案提交工作,号召鼓励社员提交提案以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积极作用;提案建议要符合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代表人民群众的意愿和利益,另外,提案要实事求是、简明精炼,有科学性、可行性。

4.学习上级重要文件及工作要求等,并对新入社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进行了入社学习教育和考察。

会后,主委带领部分社员参观了黄埔古港,了解了黄埔古港于十七、十八世纪中国海上贸易黄金时期的枢纽作用的历史。

上一条:民盟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荣获“民盟广东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下一条:九三学社广州中医药大学省中医院支社开展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