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致公党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广东省中医院)支部第六次党员大会召开
2021-09-28 10:56 潘玉舒  致公党二支部

9月25日中午,中国致公党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广东省中医院)支部第六次党员大会召开。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年海,大学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郑维群,第二临床医学院(广东省中医院)党委书记翟理祥,第二临床医学院(广东省中医院)统战部副部长豆晓莹出席会议。

致公党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广东省中医院)支部主委陈延代表第五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第五届支部委员会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参与、不断拓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经大会选举,陈延当选为支部主委,吴思平当选为副主委,王荣荣、李勇、张思伟当选为支部委员。

第二临床医学院(广东省中医院)党委书记翟理祥对致公党第五届支部委员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在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无论是发挥参政议政作用,还是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对新一届支委会工作提出新要求,要充分发挥好“新班子”作用,充分发挥智能团、人才库、桥梁纽带等优势,围绕医院中心工作贡献“新作为”;要凝聚力量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为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顺利推进贡献统战力量。

大学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郑维群受大学党委书记张建华委托,代表学校党委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郑维群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广东省中医院)支部的工作,指出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发挥优势,为学校“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并对新一届支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大湾区建设和学校、医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的统战历史,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积极投入祖国医疗事业,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年海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广州中医药大学对致公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致公党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广东省中医院)支部近几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凝聚共识,不忘合作初心,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二是要不断增强组织活力,通过联合其他支部等方式,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不断激发组织活力、提升组织影响力;三是要依托本党“侨、海”特色,充分利用、结合党员资源优势,积极参政履职,围绕建设中医药强省等出谋划策。

上一条:学校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走进潮汕红色革命基地
下一条:民盟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荣获“民盟广东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