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荣获社中央和社省委会表彰
2022-01-14 10:29 奚玮玮  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

据“九三中组发[2021]63号”文件通知,在2021年的九三学社中央全国社员信息系统更新工作中,九三学社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会因工作成效显著,受到社中央的表彰,被评为“九三学社组织信息系统数据维护工作集体”,成为全国100个先进集体之一,其中广东共5个单位被表彰,也是广东唯一一家被表彰的高校。

同时,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一直以来以积极建言献策,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己任,据“粤社发[2021]30号”文件通知,九三学社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被评选为“2019-2020年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

上一条:农工党省委会和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慰问老党员
下一条:致公党广州中医药大学支部举办辞旧迎新活动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