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新闻 | 党派团体 | 人大政协 | 港澳台海外 | 民族宗教 |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农工党省委会和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慰问老党员
2022-01-19 17:09 林双峰  农工党基层委员

2022年1月14日下午,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联络员黄涛,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郑维群,农工党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杨忠奇,基层委员部分党员等,慰问农工党老党员周岱翰国医大师、田传瑶教授、王培训教授、罗清华教授、张超良教授、张横柳教授的遗孀郑秀英,向他们表达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在国医大师周岱翰教授家,大家和周教授亲切交谈,黄涛转达了农工党省委会领导对周教授的亲切问候,杨忠奇主委介绍了2021年基层委员会党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周教授感谢组织前来慰问,对第一附属医院的学科排名、中药材申购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杨忠奇主委感谢周教授的意见,表示一附院领导班子会落实周教授的意见,让医院更好发展。

我校农工党组织在每年的中秋、春节等传统节日到来前夕,组织年轻党员开展“尊老敬老”活动,给党内的老党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让党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心。

上一条:全国政协委员卢传坚: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产业全链条创新发展
下一条:我校九三学社荣获社中央和社省委会表彰
关闭窗口

 
>>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政协
>> 中国人大
>> 广东省委统战部
>> 广东政协
>> 广东人大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 中国民主同盟
>> 中国民主建国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
>> 中国致公党
>> 九三学社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